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北汽株洲分公司纯电动汽车批量下线 近期将上市

日期:2015-07-31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31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 纯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近日,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新能源汽车实现批量下线,由该公司生产的EV200纯电动汽车将于近期上市销售。副市长何剑波出席下线仪式。

最高时速125公里,家用电6-8小时可充满

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下线和批量生产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分为轻秀版和轻享版两款车型,该车享受国家和地方双重补贴政策,购车还免征车辆购置税。

据了解,北汽EV200最高车速125km/h。同时,该车搭载了SK三元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更高、低温性能更好、可靠性更强、寿命更长等特征,最大续航里程为260公里。

消费者购车后,企业将免费赠送和安装充电桩,在家用220V电压下,6-8小时可充满,快速充电只需要30分钟。值得一提的是,EV200配备远程监控技术,只要下载APP就能把手机和汽车联网,远程控制空调,足不出户便可开启车内空气洁净系统,提前净化车内空气。

公交公司签下200台新能源汽车,用作城市出租车

在昨日的下线仪式上,北汽与株洲市公交公司签署200台EV200新能源汽车采购协议,这批车辆将用作城市出租车,有望于近期交付试运营。同时,北汽鹏龙和株洲市公交公司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出租车的租赁、运营推广、后期维护、驾驶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记者了解到,该200台EV200新能源汽车是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特意为株洲定制,本款EV200设计成三厢,后备箱空间更大,达到500多升,车灯也有变化。据介绍,车身还将“新能源”、“低碳”等元素融入设计,走在城市道路上会十分亮眼。

除环保外,使用EV200新能源汽车的成本更低。据介绍,该车百公里电费仅为8元左右,按一天跑400公里计算,日用能源成本只需40元左右,且是零排放。而目前株洲燃气出租车日用能源成本需约180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