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及燃料电池技术”研讨会在南通大学举行

日期:2015-08-03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03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燃料电池技术 电动汽车


7月28-30日,“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技术”研讨会在南通大学举行,就省优势学科新能源及其装备(新能源汽车及燃料电池技术方向)实验平台的建设与共享、长远发展目标与战略、重大科研项目申请、与国内科研院所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红军主持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一丹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省高校优势学科“新能源及其装备”学科的建设目标、推进措施等。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邵志刚研究员作了题为《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工程学院李飞研究员作了题为《燃料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袁占辉教授作了题为《珠光效果材料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江苏省电力公司南通供电公司运营监测(控)中心主任、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朱富云作了题为《电力能源输变电网智能防护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对学院的发展、规范管理、服务地方工作举措等表示赞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