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江森自控拟在美扩产AGM电池 总投资1.3亿美元

日期:2015-08-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10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森自控 AGM电池

8月5日,江森自控发布官方声明称,得益于搭载起停系统的汽车需求增长,其将在美国托莱多(Toledo)工厂扩产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AGM)电池。

 

 

托莱多工厂于2012年开始投产用于起停技术的AGM电池,江森自控在声明中表示,此次扩产工作将于明年完成,整个项目投资总额将达到1.3亿美元。

江森自控美洲公司副总裁Petar Oklobdzija指出,目前汽车制造商正寻求更节能更先进的技术,以应对日趋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指标和碳排放法规。未来三至五年内,将有更多的新车会配备起停系统或者类似的技术,预计到2020年,美国将有900万辆起停汽车上路。

Petar Oklobdzija还表示:“由于AGM电池能够满足汽车对频繁充/放电的要求,因此其不失为起停汽车最佳解决方案。”

此前,江森自控已经为福特F-150皮卡和雪佛兰迈锐宝供应AGM电池,该公司称,AGM电池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与性能,能够满足起停汽车对于蓄电池的多种要求。当汽车在交通中停下或等红灯时,使用AGM电池的起停系统能够帮助降低油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