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新能源单日发电量达924万千瓦时

日期:2015-08-10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10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发电量 扎北风电场 大唐新能源

8月2日,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单日发电量达到924万千瓦时,自成立以来首次突破900万千瓦时大关;扎北风电场单日发电量达499万千瓦时,创投产发电以来新高。连续刷新电量记录,使该公司保持了小风季节争发电量良好势头。

今年以来,面对风机治理难度大和依然严峻的限电形势,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面打响争发电量攻坚战,全力以赴治理设备隐患,千方百计增加效益。

该公司以安全生产为抓手,以企业风险度评估为主线,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为契机,围绕源头管理、过程控制、应急处置、持续改进四个环节,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做到安全风险度可控在控。

为最大限度争发电量,该公司全体检修人员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拼搏精神,面对异常繁重的检修任务,检修人员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细化设备维护,加强隐患的排查治理,坚持“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夜,重大缺陷连轴转”的原则,认真把握每一个争发电量的细小环节,确保及时发现潜在隐患和故障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不断提升设备健康水平,确保风机安全稳定运行,有效减少故障损失电量。

该公司一是确保出质保风机稳定性,将已出质保8个项目临时故障停机控制在10台以内,缺陷治理水平显著提升;二是为提高新出质保风机可利用率,对华锐落后机型进行了多项技改,从根本上解决了故障频发的顽疾;三是加强对未出质保风机的管理,严格按照合同要求考核日常消缺和定检质量;四是成立了线路、检修等多个专业班组,加大设备治理力度,调配精兵强将连续作战,逐台登机排查维护,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提高风机可利用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