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Stella Lux太阳能汽车 让汽车变成能源生产者

日期:2015-08-12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12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汽车 新型能源汽车 太阳能电池板

8月11日讯,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也成了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的大户,各大厂商都在不断研发采用电力驱动、油电混合甚至是氢燃料的新型能源的汽车,荷兰大学生研发的这辆四座太阳能汽车Stella Lux就使用了太阳能。

这种新型家庭汽车采用太阳能驱动,车顶上有一块5.8平方米大小的太阳能电池板,还附带有容量为15千瓦时的电池,充满电后行驶里程可以超过1000公里,最高速度为125公里/小时。

为降低能耗,Stella Lux使用碳纤维和铝材料,重量只有375公斤。而为了得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Stella Lux的造型也不走寻常路,车身中心位置是中空贯通的,车顶的两侧也被特意加长。

Stella Lux最大的特点就是它通过太阳能产生的能量可以比消耗的能量多,如此一来,如果它能够得到推广和广泛使用的话,汽车将成为能源的生产者而不再是消耗者,开的越多越环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