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顺风能:风电塔架巨头开启增长之旅

日期:2015-08-12    来源:巨灵信息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12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风电场 风电塔筒

天顺风能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9.37亿元,同比增长35.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6.48%,主要系风塔及相关产品销售增长,其中国内风电塔筒及配件的销量同比增幅148.76%。公司预告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0-2.52亿元,同比增长50%-80%。而随着公司300MW风电场年底并网和未来风电场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风电塔架龙头开启增长之旅。

风电场积极布局,300MW风电场年底并网:公司位于新疆哈密地区的300MW风电场有望年底并网,该项目将接入哈密到郑州±800直流特高压,并网有保障。同时,在“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中,天顺风能获得5个风电场项目合计429.5MW,这为未来风电场的开发提供了项目储备,公司还计划2020年底前完成2000MW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目标。

新兴产业为重点,稳步推进投融资事业发展:天顺风能积极围绕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端制造和金融服务等新兴产业持续开展投资布局,取得积极进展。报告期内,投融资事业部完成多个对外投资项目,投资金额19,600万元,其中投资15,0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投资设立的融资租赁公司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新兴金融服务产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