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江特电机拟以9.5亿元价格收购九龙汽车股权加码锂电

日期:2015-08-21    来源:凤凰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21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特电机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据报道:江特电机8月20日晚间披露,为加快公司锂电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扩大公司规模,公司拟以9.5亿元的价格收购俞洪泉所持有的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32.62%股权。

九龙汽车注册资本3亿元,主要从事豪华商务车及大中型客车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等业务,现阶段以打造高档、安全、环保、舒适的豪华商务车为目标,主要生产10座(含)至15座大型的商务汽车(包括普通商务车和新能源汽车),涵盖了A5、A6、VIP商务车、考斯特等系列产品,拥有国内一流的底盘、整车、电器、工艺等专业人员组成的产品研发队伍,同时大力引进国外先进技术。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上半年,九龙汽车分别实现净利润4,481.33万元、6,438.31万元、9,517.97万元。

公司称,九龙汽车是一家主要从事豪华商务车及大中型客车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水平,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公司对九龙汽车的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做大做强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本次收购资产事项对公司2015年业绩无重大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