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欧盟将投入760万美元来研发新一代电动汽车锂硫电池

日期:2015-08-31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31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硫电池 电动汽车

根据欧盟“地平线2020”研发计划,欧盟推出ALISE计划—电动汽车(XEV)的先进锂硫电池计划。欧盟将投入760万美元用于电动汽车锂硫电池插件的研发。

 

欧盟投760万美元研发新一代电动汽车锂硫电池

该计划在欧洲范围内进行,重点关注新材料和涉及锂硫技术电化学过程的开发及商业化运作。该计划预计投入760万美元,旨在到2019年实现稳定的500Wh/kg的锂硫电池。

该项目包括锂硫电池关键组件的开发(正极、负极、电解质),并安装在西亚特汽车一个超轻量级的17千瓦时电池中进行赛道和公路测试。在整个计划中材料的研发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