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江淮汽车将于武汉投建新能源汽车项目

日期:2015-09-01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01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淮集团 新能源汽车产业 武汉新能源汽车市场

8月29日,江淮汽车与武汉盟盛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蔡甸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武汉市蔡甸区投资建设年产1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根据江淮汽车8月31日晚发布的公告,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江淮汽车以现金和实物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70%;武汉盟盛人新能源以现金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0%。

该项目拟于2015年底开工,建设周期12个月,争取到2016年形成年产1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营销服务能力。武汉将成为江淮汽车走出安徽发展全国新能源汽车战略的首家试点基地。

武汉盟盛人新能源产业园公司主营业务系汽车的销售与服务、汽车市场运营管理,生态农业开发,实业地产开发等,目前代理销售江淮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等产品,是江淮汽车在武汉最大的代理商,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

本次签约仪式受到了江淮集团高层以及武汉市政府以及蔡甸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重要领导有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总经理项兴初,副总经理严刚,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贾耀斌,中共蔡甸区委书记刘子清,蔡甸区人民政府区长彭巧娣,武汉盟盛人董事长邹仿涛等。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三方对新能源汽车项目进行了一些交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