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江淮S20-iEV纯电动SUV将于2016年初上市

日期:2015-09-1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10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淮汽车 纯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了其新能源车型的产品规划,公司未来将推出混动和纯电动的多款车型,其中,一款名为S20-iEV的纯电动SUV将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

S20-iEV基于现款瑞风S2进行打造,最高车速140km/h,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250km。另外,全新的微型纯电动轿车将在2016年中上市,新车尺寸为3535/1640/1475mm,轴距2390mm,配备三种驾驶模式,综合续航里程将大于150km。

除了这两台家用车,还有一台客货两用的纯电动车型,该车命名为星锐EV。该车尺寸达到5990/2098/2645mm,设计最高时速100km/h,官方称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在续航方面,新车基本可以满足城市货运物流需求。

除了三款纯电动车型外,江淮未来还将推出混动车型。混合动力系统将基于1.5T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打造,并推出重度混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不同的动力模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