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探馆2015法兰克福车展 Thunder Power电动车将亮相

日期:2015-09-15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15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车 法兰克福

2015法兰克福车展将于明日(9月16日)正式开幕,但我们提前看到了Thunder Power全新纯电动车,从外部曝光图来看,该车将是一款四门轿车。

55f76333da715_副本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依然盖有部分车衣,我们仅能看出新车整体造型非常流畅,前大灯组采用月牙形设计,配合大嘴式格栅造型,使新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四门式设计,并配备有大尺寸密条辐轮圈。

55f7633a1c10e_副本

『Thunder Power全新纯电动预告图』

在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35马力的电动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之内,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km/h,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km。

Thunder Power品牌隶属于台湾昶洧(chǎng wěi)公司,该公司目前在浙江绍兴新建了工厂,该工厂规划用地面积500亩,总投资45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