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5 Go Day开放日:新一代机智云3.0及Gokit3正式发布

日期:2015-09-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21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机智云3.0 机智云发布会 Gokit3

9月19日,机智云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机智云智能硬件自助开发及云服务平台3.0,全面提升产品接入后的服务和管理能力。同时新一代物联网开源硬件开发板Gokit3也同期发布,其能够直接支持语音、蓝牙、2G/3G/4G、及更高性能的处理器。机智云作为国内智能硬件平台开发的掌舵者,时隔一年再次发布新品,这无疑在技术层面更进一步的推动整个物联网发展。

图片1

机智云GO DAY 2015发布会现场

紧随时代脉搏 推陈出新

机智云3.0是基于机智云2.0之上推出的目前国内首个智能硬件一站式开发和设备运营平台(PaaS +SaaS),是机智云过去一年技术的积累。机智云3.0在原有机智云2.0上增强了九大功能:定向远程升级、规则引擎、消息推送、设备自动化操作、设备联动、企业API、用户自定义统计分析、2G/3G产品支持和多种数据输出接口,使智能硬件设备自助接入后的功能更加完善,更加便于管理。同时,机智云3.0全面提升了产品接入后的服务能力,例如:生产支持、库存管理、经销商管理、售后服务管理、用户管理等服务。让企业真正实现从卖产品到运营产品的升级。

同时,面对通信芯片行业的变革, MCU和射频的双芯片解决方案逐渐被单芯片的方案取代,机智云在Gokit开发板上实现了通过一个SOC通信模块直接完成Wi-Fi传输和对设备元器件的控制,降低了智能硬件量产后成本的问题,未来,越来越多主流的智能硬件将会这样的方式进行接入和控制。

全面布局 打造互联网新模式

机智云针对开发者的底层需求,将原生支持Wi-Fi的Gokit 1代和2代进行了升级,直接将Wi-Fi、蓝牙、2G/3G/4G的上网能力整合在Gokit开发板上提供给开发者。直接将Wi-Fi、蓝牙、2G/3G/4G的上网能力整合在Gokit开发板上提供给开发者。

另外特别值得指出的是,面对越来越多开发者不同的硬件开发需求,对运算能力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因此机智云在Gokit3上直接加入了高运算能力的处理器,例如Intel Edison、高通的Snapdragon、君正的MIPS CPU等,这些高性能的处理器可以帮助开发者实现像机器人一样更加智能化的硬件产品。”据悉,Gokit3将继续开源并且兼容Arduino,免费发放给开发者,继续推动物联网开发者生态的发展。

图片2

机智云创始人兼CEO黄灼介绍新品

时代的发展需要专注的研发更新

机智云3.0以及GoKit3的正式发布,不仅从技术层面为开发者带来了积极的帮助,大大降低了智能硬件的进入门槛,同时也进一步的完成了从物联平台布局到生态搭建的转变,伴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快速发展,机智云将以更强的技术实力,更前瞻性的布局为硬件厂商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物联网全周期开发及运维管理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