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技术 » 光伏材料 » 正文

Solar Edge推出首款HD-波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5-09-22    来源:OFweek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22
0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逆变器技术 太阳能技术

Solar Edge(以色列/霍德夏沙隆)是光伏逆变器、电源优化器和模块级的监控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最近,Solar Edge推出全新的HD-波逆变器技术

Solar Edge强调,基于优化光伏解决方案的跟踪记录,Solar Edge已经开发出一种新型电源转换拓扑结构,表明在过去的20年中太阳能技术取得了最重要的飞跃。

Solar Edge指出,虽然这些年太阳能逆变器取得了进展,但磁性元件和冷却元件的大尺寸已经明显限制了逆变器的跨越性发展。

数字处理可极大地降低变频器的磁性大小

Solar Edge公司的新型HD-波技术通过先进的数字处理手段极大地降低变频器磁性的大小。与此同时,新技术旨在提高太阳能系统的可靠性和性能优化,能效超过99%甚至更高,价格大大降低。

“持续的技术进步,使太阳能比化石燃料更具有竞争力,逆变器是加速采用太阳能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HD-波技术是太阳能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使Solar Edge成为蓬勃发展的太阳能行业内的龙头企业,”SolarEdge的主席兼CEO Guy Sella说。

根据最近的行业报告显示,到2015年太阳能逆变器市场价值估计为近70亿美元,Solar Edge公司是太阳能行业领先供应商和增长最快速的公司。通过HD-波技术,SolarEdge可实现逆变器技术的持续快速发展,再次证明其在太阳能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我们认为HD-波是太阳能逆变器技术发展重要的里程碑,类似于从大玻璃管电视机过渡到平面电视机,”Solar Edge营销产品策略副总裁Lior Handelsman说,“采用数字化处理,能更快地提高逆变器的大小、效率和可靠性并降低太阳能的成本。”

采用HD-波技术的逆变器将于2015年12月开始发售。Solar Edge将在2015年美国阿纳海姆国际太阳能展会推出首款采用HD-波技术的逆变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