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新三板迎首家充电桩企业——富电科技

日期:2015-09-24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24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企业 富电科技 充电设施

9月11日,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迎来了第一家充电桩企业——富电科技有限公司。

富电科技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国内社会资本在公共领域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方面的龙头企业之一。

“企业发展需要插上金融的翅膀,通过上市融资,富电科技的规模和效益都将有很大的提升,甚至在资金方面能够解决很多的问题。”富电科技董事长庞雷对本报记者表示。

据悉,新三板挂牌公司威力恒科技近期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了新的大股东,原先的董事会成员,包括董事长在内相继辞职。新晋的大股东吕勤燕女士同时也是北京富电科技的法人代表。

今年6月,威力恒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向自然人吕勤燕和孔娅妮增发股票。增发后,吕勤燕的持股比例为50.96%,成为第一大股东。

吕勤燕在收购报告书中表示,其之后将对威力恒的主要业务进行调整,积极寻求具有市场发展潜力的投资项目并以合法方式置入公司。

记者还获悉,富电科技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加大充电设施建设的布局。“我们将斥资200亿元在全国建设1000个超级充电站。”庞雷如是说。

据了解,“新三板”被誉为“中国的纳斯达克”,是科技创新型企业的上市孵化器以及股权转让和投融资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