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重庆造”新能源汽车发力 市民可先租赁尝鲜

日期:2015-09-24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24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

还在为上班高峰打不到车而着急?还在为尾气排放造成环境污染担心?近日,由两江集团、力帆控股集团和小康工业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重庆)有限公司、重庆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两江新区举行授牌签约活动,这标志着“重庆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驶入“快车道”,也将加快重庆即两江新区形成新能源产业集群。

近年来,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新能源电动汽车也逐渐融入市民的生活中,相比较传统的汽车而言,新能源电动车更加方便、能源更加清洁、更加环保。力帆集团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20款纯电和混合动力产品,并实现“823”性能目标:平均8度电行驶100公里,每100公里综合耗油小于2升,换电时间小于3分钟。

据悉,力帆将率先在重庆、上海、四川、河南等地开展新能源电动车租赁业务。用户可以在指定地点实现远程订车、就近取车、手机解锁、随时换车和移动支付等智能用车服务。新能源电动车租赁分为分时租、短租、长租以及专车租赁等方式,可由市民按照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

据介绍,一直以来,“里程忧虑”和“电池恐惧”是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两大担心点,为了解决这两大问题,力帆打造以车联网和物联网为纽带的能源站和换电模式。也就是说,把互联网+、互联网、能源互联网,把人、车、道路、电池和能源实现互联互通。在2015年,力帆将建设13座能源站,到2020年实现500座能源站的建设,覆盖全国。与此同时,力帆新能源电动车的换电模式也有所突破,车辆在3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换电,并且用户不用购买电池也不用担心电池的循环次数,是一种更加经济的换电模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