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三一重能携10大创新技术 亮相2015北京风能展

日期:2015-10-13    来源:三一重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0/13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新能源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2015年10月1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风能展)将在北京开展,三一重能将以参展规模全场最大参展商身份,参加此次云集65个国家1700余家展商的风能技术盛宴。

据了解,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中国风能领域规格最高的展会之一,本届风能展的主题为:改变能源世界,创造绿色未来。

为响应展会主题,三一重能将10大创新技术创新技术带入本次展会。三一重能的一名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一重能位于展会的E1展区,展位号E1-A03,总面积为400平米,为本届风能展中最大的参展商。目的在于全方位展示包括加强型增速机、液压变桨、液压偏航、混凝土塔筒、桩基础地基、自爬升吊装、叶片及结构轻量化等10大创新技术。

同时这名负责人还表示,作为三一集团战略转型的核心板块,三一重能自成立以来,以全球化的视野、不断提升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产品技术优化目前三一重能已获得授权专利296件,其中发明专利138件,是国内风电制造企业中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之一。未来,三一重能还将继续开拓创新,创造更多新能源技术。

十大创新技术

双行星增速器

增强增速机

液压偏航技术

液压变桨技术

变流器和主控系统

叶片转运车

轻量化技术/焊接轮毂/焊接底架

混凝土塔筒

自爬升机构

装基础地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