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丹麦:2018年有望建成世界最大海上风电场

日期:2015-11-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03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场 清洁能源

据悉,丹麦国有能源集团东能源(Dong Energy)计划在2018年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

这个海上延展风电场叫做沃尔尼,将建在位于英国西海岸19千米的爱尔兰海。风电场计划于2018年投入使用,计划发电660兆千瓦,将会超过现在世界最大的海上风电站伦敦数组风电场的630兆千瓦。

届时,沃尔尼延展项目将会为46万英国居民提供绿色清洁能源,东能源副总裁塞缪尔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的建设现在就投入施工,并且在2018年竣工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根据英国清洁能源机构的统计,2014年风力发电只占英国电力供应的9.3%,而同期丹麦风力发电占到39%。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