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太阳能电池销量下滑冲击日本太阳能厂商

日期:2015-11-04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04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厂商

据日本三大光伏厂商夏普(Sharp)、京瓷(Kypcera)以及松下(Panasonic)上半年财年称,太阳能电池销售量都出现不同程度下滑。

领先供应商夏普称,公司能源解决方案部门上半年财年销售额为787亿日元(6.5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44.9%,与预期目标相比下滑1.2%。

营业亏损26亿日元(2150万美元),而2014年同期营业小幅盈利2480万美元。

夏普能源解决方案财政全年收入预期为1800亿日元(14.8亿美元),与2014年相比下降33.5%。

受销售下滑影响较小的是京瓷(Kyocera),京瓷覆盖其太阳能业务的应用陶瓷制品集团(AppliedCeramicProductsGroup)营收为1.13(9400万美元)亿日元,与2014年同期相比下滑8.9%。

京瓷营收的下滑,主要归咎于太阳能业务销售的下滑。据称,相比上半年,下半年营业收入有大幅度增加(6640万美元),这主要归功于成本的降低。

松下环境方案部销售额为7723亿日元(6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2%。营业收入约为2.5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7%。

公司指出销售下滑的部分原因要归咎于疲软的国内太阳能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