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科陆正式发布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

日期:2015-11-06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06
2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 电动汽车 移动充电宝

得益于电动汽车各项技术的成熟与发展,加上环保、节约、补贴、减税等优势,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和智能手机所面临的待机问题一样,电动汽车也受到电池续航问题的困扰,为了克服手机续航的问题,人们发明了移动电源,那么在电动汽车行业里是否也有同样的产品?

作为国内首批参与投资充电桩研发设计的龙头企业,11月6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第四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正式对外发布“科陆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本次发布会中亮相的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及媒体的眼球,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参加发布会的相关行业专家及学者,共同见证了科陆在技术创新道路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图片1

科陆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国才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技术创新是科陆高速发展的灵魂,此次推出的“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是科陆在不断创新中的又一个智慧的结晶,同时也是科陆在创新道路上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图片2

桂国才先生表示:“为充分应对新能源汽车领域后续爆发的市场机遇,科陆加速在充电领域各方面的布局,锁定最具有商机的充电站运营领域,通过PPP的模式拓展业务,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合同支付方式以及服务。科陆通过产业链整合,投资储能电池、动力电池领域,通过控股子公司中电绿源和参股子公司地上铁进入新能源汽车运营领域,通过专业的运营打造以车、桩联合运营为核心的充电网络智慧云平台,打通互联网、车电网(包含车网、桩网、电网)的入口节点和构筑云管理平台,链接涵盖车辆运营、充电站运营等全产业链,构建电动汽车生态圈。”

图片3

在“电动汽车充电宝新品发布”环节中,深圳市科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静新先生介绍说:“受限于目前的电池技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一直都是个很大的问题。为了缓解人们对电动汽车的里程焦虑,科陆从手机充电宝上获取了灵感,推出了电动汽车用的充电宝,即便携式的移动充电设备,从而提升续航里程。”

图片4 

在介绍科陆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的核心技术优势中,王静新先生表示:“由于电池的通用性,电动汽车和储能设备之间有着越来越紧密的联系,而科陆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更是成功地将两者融为了一体。其最大的技术亮点在于其采用三层金属骨架设计,具备完善电池保护措施,使用过程中具有高安全性;同时设计中还考虑了休眠设计,并自带黑启动技术;同时其自耗电低,使用寿命长,汽车级电池管理系统为电池保驾护航。”

图片5 

产品发布会最后,科陆与嘉宾积极互动,邀请大家现场体验了科陆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充电手机APP——充电客栈。科陆充电客栈是专业的充电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快捷、安全、方便的充电体验。用户可通过App定位附近的充电站,查看充电站信息,并且提供导航。另外科陆充电还提供了,在线注册,在线启动充电(支持扫码、手动输入终端信息)、查询用户信息和充电信息,而且可以进行充电站体验评论以及新闻资讯的浏览。

图片6 

“技术创新”是科陆高速发展灵魂。未来,科陆将以着力构建电动汽车生态圈为发展目标,凭借在新能源领域、汽车充电行业核心技术与创新实力,联合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奋力谱写“清洁、高效、智能、低碳”的产业发展新篇章。由此可以预见,科陆的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必将蓬勃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