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16款路虎揽胜3.0柴油创世加长

日期:2015-11-16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16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路虎揽胜 柴油车

16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加长版3.0外形上与标准版保持高度一致,依旧是那副奢华中带有一些典雅美感的造型。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大增,LED雾灯更加璀璨明亮。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后排的乘客才是这辆揽胜加长版照顾的重点,后排座椅具有18向电动调节以及按摩功能。除此之外,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以及可调节LED环境灯等都是为后座的土豪们特意设置的。另外,电动窗帘盒全景天窗都是长轴距版揽胜的标准配置。相比普通版车型多出来的200mm几乎通通被安放在了车辆后部,但从侧面看,车辆依然保持了较好的车身比例,比较协调,这也要得益于车辆ABCD柱的隐藏式设计。

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的加入,也为停车、拖车牵引和越野操作带来了便利。第二排右侧座位可调节前方座椅的位置,保证第二排的乘坐空间。16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加长版3.0搭载V8发动机,搭配先进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平衡,满足每位驾驶员的个性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