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柴油车VS汽油车:7座SUV全能实力派究竟是谁?

日期:2015-11-20    来源:天津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20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车 汽油车 柴油SUV

关于汽油机VS柴油机优劣的讨论由来已久。众所周知,相比于汽油机,柴油机最大的优点是其惊人的低转速动力性和经济性。而在静音性上,柴油车还是略逊汽油车。虽然各有优缺,但业内专业人士认为,柴油发动机更适合SUV。对于家用SUV来说,孰优孰劣最终是性价比的博弈。

据了解,目前中国柴油乘用车主要集中在两个区域:一是车价15万以下,低端国产品牌为主;二是车价25万以上,纯进口高端车型为主,而在15~25价格区间基本为柴油车的空白区间。江西五十铃mu-X则填补了15-25万柴油SUV的区间空白,用准确的市场定位和过硬品质彰显其竞争力。

江西五十铃的首款SUV车型mu-X,最吸引消费者的就是其搭载的五十铃4J系列发动机,可以说是“柴”华横溢的代名词,完美实现了柴油发动机的劲、净、静。mu-X搭载Ddi柴油直喷超高压共轨技术、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采用EGR系统实现了最高的燃烧效果,配合钢制传动链,精细打磨缸体及多项发动机技术,实现超低油耗,超低损耗,大大降低用车成本。提高动力和燃油效率,这一技术确保mu-X成为一辆高效的柴油SUV。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