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普天新能源汽博馆综合充电站正式启用

日期:2015-11-27    来源:中国汽车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27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天新能源 充电站 充电建设

11月26日,由普天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北京汽车博物馆、光大金融租赁公司联合主办的“车行天下,桩布全城——普天新能源汽车博物馆充电站揭幕仪式”在北京举行。这也意味着“普天汽博馆综合充电站”已经正式启用。在活动现场,已经有不少车辆来此充电。据了解,该充电站共配有10个充电桩,这其中有7个直流充电桩以及3个交流充电桩,可同时满足10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据普天新能源相关负责人介绍,普天汽博馆综合充电站的启用,将为消费者提供与新能源汽车亲密接触的平台,在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服务的同时,还承担科普与公益的责任,让消费者可以充分了解到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现状、配套设施情况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切身感受到未来新能源所带给大家的绿色、环保、便捷的生活方式。

此外,本次活动中普天新能源还联合汽车制造企业启动车网联合行动,旨在通过汽车厂商与充电设施运营企业的紧密合作,形成车网联动,加快充电桩建设推广,提高充电设施的覆盖率与使用率,从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同时,由普天新能源与各新能源汽车租赁企业共同发起的主题为“分时共享 绿色出行”的新能源出行联盟也在活动中成立。

光大金融租赁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之一,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一直保持密切关注,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等业务模式上致力于创新。光大金融租赁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光大租赁将在充电桩建设、新能源物流车、公务车改革等重点领域与普天新能源展开全面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不断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从而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