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韩华土耳其8.3 MW光伏电站建成并网

日期:2015-12-03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03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太阳能组件

全球太阳能光伏供应商韩华Q CELLS土耳其分公司Hanwha Q CELLS Turkey宣布,土耳其布尔杜尔地区8.3 MW光伏电站建成并完成并网。

土耳其光伏项目总计18.3 MW,此发电系统为其中第一部分项目,另外一个10 MW项目预计到2016年启动。

然而,韩华已完成Yapi Kredi银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对其整个18.3 MW项目提供的融资,融资总额达2015万美元。

此项目堪称土耳其历来最大的太阳能项目,Hanwha Q CELLS Turkey负责组件供应、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运营和维护(O&M),与其合作伙伴Zen Enerji A.S.各自分别持股50%。

31,878光伏组件年发电量将达13.467 MWh

此光伏电站包括31878块韩华HSL60S型号多晶太阳能组件,占地面积128,600 平方米。8.3 MW电站是目前为止最大的电站,预计年发电量将达13.467 MWh。成功并网后,将为土耳其2,700户家庭供电。

融资总额达2015万美元,历时12年

Hanwha Q CELLS 强调表示,Yapi Kredi银行为布尔杜尔光伏电站提供项目融资,融资总额达2015万美元,历时12年,这种规模的融资在土耳其是第一次。

投资回报率(ROI)主要受到土耳其上网电价的影响,可确保10年内电价保持在13.3 美分/千瓦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