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Siemens海上机组于丹麦海域坠海

日期:2015-12-04    来源:reNEWS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04
1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机

提到机组倒塔,国内能上新闻的还真不多。其实,正如墨菲定律所讲的: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在机组数量达到一定的数量后,倒塔也就成了必然,只是早晚的问题。不能说倒了就一定不好,更不能说不倒就是没有问题。还不如都公开了,仔细查找分析原因,供大家共同借鉴参考,推进行业发展呢。

近日,在丹麦Samso岛附近海域运行已久的Paludans Flak海上风场,一台Siemens海上风机出现了垮塌事故。

在11月28日的事故中,这台Siemens 2.3MW机组的叶片和机舱均落入海中。目前,本次事故的原因尚未确定,事故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这次事故之后,这个已运行12年的海上风场已被关停。事故后,其他9台机组的检查工作也已完成,并重新进入运行状态。

Paludans Flak海上风场是由当地投资者于2002年3月建成。

原文如下:Samso turbine crashes into sea

A turbine has collapsed at the veteran Paludans Flak offshore wind farm near the island of Samso in Denmark.

The 2.3MW Siemens machine lost its blades and nacelle, which collapsed into the water on 28 November.

No cause has yet been identified for the failure, during which no one was injured.

The 12-year-old wind farm was shut down in the wake of the incident.

Following checks the remaining nine turbines have now been cleared to return to operation.

Paludans Flak was built by local shareholders in 2002-03.

翻译:风电峰观察

 

【来源:reNEWS】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