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山东青岛首批天然气公交车开始"美容"

日期:2015-12-08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08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公交车 燃气汽车

日前,岛城首批天然气公交车开始“美容”,它们将再运行5年,然后才会报废进入汽车“坟墓”。据了解,目前,青岛市所有公交车的报废年限都达到了10年,不过,年满5年,它们将进入美容中心,全新“美容”后再上路运行5年。

记者来到公交维修公司二分公司看到,几辆公交车正在接受整修。厂长陈涛告诉记者,受岛城沿海气候影响,加之公交车长期处于重负荷状态,公交车车身部件极易提前出现疲劳断裂,为了打造公交都市的靓丽名片,也为了市民乘车安全,运行5年的公交车都要进行大修。

维修公司丁海萍经理介绍说:拆除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工人将对公交车进行检查,尤其是对车身、骨架、车瓦等易锈蚀、断裂处进行检查、更换;第三步,工人根据检查情况对公交车进行除锈防腐处理,好比对人体进行深度体检。

“今年第一批天然气公交车需要进行大修。 ”丁海萍说,他们需要整修200辆左右的公交车。车辆大修最后一道工序就是打磨喷漆。公交集团维修分公司今年购置了烤漆房,一方面有利于环保,另一方面可以解决天气对喷漆作业的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