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江西泗洲镇生物柴油项目取得新进展

日期:2015-12-18    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18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泓德新能源

泓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物柴油项目是德兴泗洲镇引进并成功签约的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一期厂房、五金车间、维修车间、储油罐、污水池等主体工程建设,并进入试生产阶段。

为关心企业的发展,泗洲镇相关负责人来到泓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试生产情况,企业负责人兴奋的介绍已出产品的各项指标。据悉,生物柴油是一种可以替代石化柴油的环保燃油,是可再生的新型环保能源,是国家鼓励的可再生能源产品。该项目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生物酶合成的生产工艺,生产过程无污染排放,产品安全、环保、可再生,广泛应用于汽车、燃热等领域。项目达产达标后可年产10万吨生物柴油及衍生产品,实现年销售收入6.5亿元,利税3000万元,这将大大推动泗洲镇经济社会发展迈步向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