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锐风电发力海上风电市场

日期:2015-12-3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3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运维

近日,华锐风电在华东地区重点打造的海上风电装运基地——华锐风电科技(江苏)临港有限公司装运码头项目复工仪式在江苏省盐城市射阳港经济区举行。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射阳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盛艳发表致词,华锐风电集团总裁徐东福出席复工仪式并讲话。

作为国内海上风电的引领者,经过长期不断探索,华锐风电形成了强大的海上风机设备研发能力、优秀的运维服务团队,积累了宝贵的海上风电运维经验。华锐风电在中国率先自主研发生产了业内领先的3MW、5MW、6MW系列海上风电机组,完成了10MW级超大功率海上机组的技术研发,打造了国家能源海上风电技术装备研发中心、海上风电研究院、射阳临港风电装运基地。

由华锐风电提供全部34台3MW风电机组的上海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是欧洲以外、全球第一个海上风电场,也是中国第一个海上风电示范工程。日前,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机组顺利完成出质保及后服务签约,体现了业主对华锐风电风机设备和运维服务的认可,同时也为国内海上风电的发展树立了一座里程碑,华锐风电也成为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5年运行检验的海上风电项目整机提供商。

华锐风电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自己的海上风电整体装运码头的风电整机制造商。射阳临港装运基地和装运码头项目是华锐风电于2010年6月为全面提升海上服务一体化能力,实现机组岸边安装、并网测试、海上运输、海上施工、服务一体化而重点投资兴建,承载着华锐风电在华东地区为海上风电项目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使命。射阳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形成了航空、公路、铁路为一体的集疏运网络,港口腹地广阔,有望获批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对于华锐风电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风电装备组装制造基地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