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江苏盐城市区首条纯电动公交线开通运营

日期:2016-01-06    来源:盐城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06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车

元月1日,市区88路公交线正式开通运营,这是盐城市第一条采用纯电动车载客的公交线路。

据了解, 88路公交线起点站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路公交回车场,终点站为盐都物流园公交回车场,途经松江路、希望大道、新都路,全长15公里,连接市行政中心、盐都区政府、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城南新区管委会,沿途学校、医院、商业网点、住宅小区众多。该线路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沿线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小区居民出行。

88路公交线采用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成为盐城市公交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城市公交服务能力跨上新台阶。为市民出行带来更低碳、更绿色、更健康的全新公交出行体验,在建设宜居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美好家园方面又前进一大步。

目前市区共有公交线76条,线路总长1638.6公里,线路范围覆盖亭湖区、盐都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的各乡镇和主要人口集中区域,年客运量1.3亿人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