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年销近3000辆 DENZA腾势称雄高端纯电动市场

日期:2016-01-11    来源:光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11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DENZA 腾势 新能源汽车

近日,国内新能源汽车2015 年销量数据出炉,其中,在高端纯电动汽车细分市场,DENZA 腾势12 月销量872 辆,以全年2958 辆的销量领先同侪,刷新了高端纯电动汽车上市首年的销量纪录。

雾霾带来的城市环保压力,让新能源汽车消费成为一种环保标签,加上国家、地方利好政策频频出台,刺激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整体井喷,也不断吸引高端消费人群的关注,中国高端纯电动汽车市场正在逐步打开。DENZA 腾势凭借德国戴姆勒工艺基因,以及在空间、配置、安全等综合实力上的领先优势,以灵活多变的营销,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成为高端纯电动汽车阵营中一颗闪耀的明星。

坚定笃行体验式营销 让品牌深入人心

作为一个崭新的品牌,DENZA 腾势从产品研发的第一天开始,就希望能以稳定、舒适的高端驾乘体验,成为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一个标杆。为此,DENZA 腾势上市以来,特别是步入2015 年后,非常重视创造品牌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品牌“走”到消费者身边,每一次驾乘体验就是最好的说明会,这是DENZA 腾势坚定笃行的营销态度,而这种扎实深耕的做法,也为DENZA 腾势销量飞跃夯实了根基。

2015 年以来,DENZA 腾势频繁发起了一系列消费者体验活动,从邀请各行业的领袖深度体验,到走进一二线城市Top20 企业;从与拍卖行、五星级酒店的的高端用车服务,到亮相2015 夏季达沃斯论坛;DENZA 腾势在路上行驶的每一公里,都在刷新人们对这个品牌的惊叹。在DENZA 腾势之前,中国尚缺乏与国际知名品牌相竞争的车型,而DENZA 腾势的出现,迅速在中国高端纯电动汽车市场形成与外资品牌并驾齐驱的局面。

相对于外资品牌,DENZA 腾势更享受多项国家政策优待,特别是在充电接口标准的匹配上。DENZA 腾势与国家充电接口标准完全匹配,能够方便快捷地使用适配国家充电接口的公共充电桩,实现车 辆快速充电。

互联网营销扩大认知 赋予品牌鲜活形象

知行合一,在持续开展体验式营销的同时,DENZA 腾势也很注重采用互联网营销的方式,迅速扩大品牌知名度。对于一个消费者尚属陌生的品牌,DENZA 腾势没有选择声势浩大的广告攻势,而是巧妙捕捉网民的心态变化,利用品牌天然的命名优势,适时发起互联网的创意营销。

其中,“ 囧 势变腾势”的互联网营销,就入选了《新周刊》2015 年度十大营销案例;而在北京、上海、深圳的跨年夜楼宇户外大屏及朋友圈广告,以及2016 年元旦人民日报广告,在网络上激发持续热议,让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DENZA 腾势销量也因此节节攀升。

DENZA 腾势刷新中国高端纯电动汽车上市首年销量,既是市场的认可,也是品牌的厚积薄发。作为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品牌,DENZA 腾势希望传承德国戴姆勒百年造车工艺和品质管理精髓,并在中国发扬光大,为中国制造2025 的创新突破,为节能环保的美好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背景材料: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是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和商用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于2010 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深圳。合资公司于2012 年推出了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DENZA 腾势,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进步。2014 年4 月北京车展期间,DENZA 腾势首款纯电动汽车全球首发,并于2014 年9 月在上海率先上市,随后分别在北京、深圳上市。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稳定的品质和出色的市场表现,DENZA 腾势成为荣获2015 年19 项新能源汽车大奖的纯电动汽车品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