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南京依维柯纯电动汽车列为国网指定通勤车

日期:2016-01-12    来源:南京依维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12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南京依维柯 纯电动车

1月7日上午,交车仪式在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公司浙江省技术中心举办! 整齐划一的依维柯纯电动汽车列装待检,每一辆车车头挂着的大红花更是向大家宣布自己光荣加入了国家电网大部队。

据介绍,此次合作早在5个月前就已开始规划了,在依维柯公司领导的支持和浙江意通经销商领导的努力下,南京依维柯Power Daily(A42)纯电动汽车成功成为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公司指定的唯一同类型通勤用车,并于去年12月4日在浙江衢州市副市长和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见证下签订了首批30台依维柯电动车的销售合同,至此南京依维柯电动车产品在国家电网的推广使用步入新的篇章。

如今,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促使汽车需求量仍将保持增长势头,由此带来的能源紧张和环境污染问题将更加突出。

国家电网信通产业集团为配合国家节能减排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新能源汽车在国家电网内的使用和推广,并明确了2015年电动车推广首批试点城市,即:杭州、宁波和衢州,这意味着未来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

当天座谈会上,国网与会领导及恒龙公司董事长对本次合作都充满了信心,并对后续的与依维柯公司战略合作方向达成共识,同时浙江意通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也表示将全力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为依维柯新能源车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