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甘肃兰州市8路公交线25辆公交车"变装"纯电动车投入运营

日期:2016-01-12    来源:兰州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12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 纯电动车 新能源汽车

日前,兰州市民会发现,8路公交车部分换新车了,车体上“新能源”三个字格外显眼。此次上路运营的25辆纯电动公交车更新8路公交线路后,将成为兰州市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也是继31路公交线之后,兰州市第二条环保新能源公交线路。

据了解,去年10月25日,兰州市首辆试验用纯电动公交车就安排在31路公交线路上“试跑”,随后又安排在8路公交线路测试,经过一年的运营,环保效果明显。

按照2015年车辆更新计划,兰州公交集团又陆续购买多辆车型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合动力等新能源公交车,以更新部分线路。去年10月份,31路公交线路全线更新为55台12米插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自运营以来对进一步推动和巩固兰州市治污成果、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均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此次新购置的25台纯电动公交车为青年JNP6123BEV,车长12米,为兰州市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记者在五泉广场站看到,从外观上来看,这种纯电动公交车与兰州市目前正在使用的公交车差别很大,外型更加时尚。车窗非常宽阔,视野很好,公交车周身均为绿色,车身上“新能源”三个字十分显眼,车辆起步稳、加速快、无噪音。

目前,8路公交线路上还有部分普通公交车辆仍在运营,随后将陆续被纯电动公交车替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