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云南普洱市林业局调研沼气池建设

日期:2016-01-13    来源:E木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13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洱沼气 农村沼气 沼气项目

近日,普洱市林业局副调研员李扎拉及市农村能源站负责人一行到景东县开展2014年农村户用沼气池及2015年旧病池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街镇气力村、花山镇文俄村,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群众交谈等形式,对景东县项目建设情况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大街镇气力村和花山镇文俄村共有39个村民小组,沼气户875户,占两村总农户数1471户的60%,沼池使用率95%。

调研组对景东县沼气池项目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大沼气综合利用技术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广"养殖-沼气-种植"生产模式,最大限度的发挥沼气、 沼液、沼渣的最大综合效益,达到节本增效的目的;进一步强化沼气生产和使用人员及所在乡镇、村相关责任人的安全意识,明确沼气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农村沼气设施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农村能源服务网点综合服务能力,通过强化服务管理、丰富服务内涵、细化服务措施、有效提升网点综合服务和价值创造能力,实现农村沼气服务网点的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