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东莞市虎门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即将开建

日期:2016-01-15    来源:钢联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15
12: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汽车 虎门天然气汽车 燃气汽车 新能源公交

12月30日,记者从东莞市虎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虎门将规划建设5座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其中两座预计半年后投入使用。届时,虎门的新能源公交、的士将不必跨镇加气。

目前虎门公的公司有210辆出租车需要加气运营。由于虎门没有加气站,虎门公的到最近的加气站(厚街博览大道)往返要23公里。随着新能源公交的普及,加气站的建设也迫在眉睫。

根据相关规划,虎门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规划有5座,主要为虎门及周边区域新能源公交、的士提供加气服务。虎门能源投资公司卢总介绍说:五座加气站中,预计用半年时间先建两座。加气站为方便车主加气,都位于城市主干道或公交主干线。随着位于北栅东风的公共加气站用地成功竞得,标志着虎门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进入实质性阶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