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保时捷提交3.0L柴油车维修方案

日期:2016-01-15    来源:车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15
12: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保时捷 柴油车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保时捷提交了卡宴3.0升V6柴油车的维修方案,包括汽车软件的更新和催化转化器的更换,目前仍需等待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审核通过。

据悉,保时捷需要维修的卡宴柴油车约为1.3万辆。其将为2013款和2014款卡宴SUV更换催化转化器并更新软件,为2015款和2016款卡宴SUV更新软件。保时捷公司相信这些举措能够使其SUV尾气达到美国的排放标准。

12日CARB驳回了大众集团提交的2.0升违规柴油车维修方案,3.0升V6柴油发动车维修方案预计于1月底出审核结果。

保时捷CEO Oliver Blume向路透社透露,这一维修方案实际由奥迪公司制定。去年11月初,EPA首次发出关于3.0L TDL发动机违规的通知,美国国内共涉及约8.5万辆2009-2016款柴油车车型,包括卡宴、途锐、奥迪A6、A7、A8、Q5和 Q7,其中加州涉及车辆约1.5万辆。奥迪公司随后承认其汽车上安装有非法辅助排放控制装置,CARB勒令大众于45个工作日内向该机构提交3.0升柴油车的召回计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