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电技术 » 正文

酒泉风电技术顺利通过省级专家验收

日期:2016-01-25    来源:兰州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25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酒泉风电 风电技术 电网安全

1月21日,省电力公司风电技术中心承担的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酒泉风电基地风火打捆交直流外送协调控制技术研究”通过省级专家验收。

据悉,该项目针对甘肃酒泉地区大规模新能源外送面临的特殊世界性难题,开展了风火打捆能源基地网源协调、源源协调、交直流协调控制关键技术的研究,并在甘肃电网建成了具备电网安全稳定性在线评估等功能的系统。

该项目共申请发明专利41件(授权5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件;申请软件著作权7部;发表论文19篇。项目应用后增加外送电量4080万千瓦时,总产值增加2203.2万元,实现综合经济效益2613.78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