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美国电动汽车公司马斯克:香港电动汽车市场领先全球

日期:2016-01-27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27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香港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特斯拉

美国电动汽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月26日在香港表示,香港电动汽车市场领先全球,人均拥有特斯拉电动汽车比例全球最高,将成为世界城市发展电动汽车的典范。

由香港特区政府主办的“Start me up HK”创业论坛26日在特区政府总部开幕。论坛旨在增进创业者、投资者以及研究机构等的交流,吸引逾九百位创业者、企业家、投资人以及研究机构的代表出席。

特斯拉公司近日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该公司2015年共交付50580辆Model S型电动汽车,其中来自香港的订单达到2221辆,占全球总销量的4.39%。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在研究在中国内地进行生产,希望能在今年上半年顺利在内地建设电动汽车工厂。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公司即将推出的Model 3型电动汽车将是缩小版的Model S型,售价也更低。他认为,自动驾驶技术将成为整个汽车行业的趋势,未来10年至15年所有新生产的汽车都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

当日,马斯克还应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的邀请,在礼宾府与六位热衷创新和科技的香港年轻人进行座谈。

梁振英表示,马斯克的创业历程中经历无数挫折,最令人佩服的正是他不屈不挠的勇气和持续创新的精神,希望香港的年轻人可以从中受到激励和启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