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美国油价大幅跳水 天然气重卡遇冷

日期:2016-02-01    来源:卡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01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卡车 美国油价

随着燃油价格大幅下调,2015年美国和加拿大天然气重卡的销量普遍下滑,去年11月天然气重卡的销量对比去年同期下滑1%。

2015年柴油价格下跌,投资购买天然气卡车获得的利润大打折扣,这让不少车队或个人买家望而却步。与此同时,把柴油卡车改装成天然气卡车,投资回报期加长,得不偿失。

虽然天然气卡车的销量正在下跌,但有关专家表示,天然气卡车的改装不会就此停止。纵使天然气卡车的优势不再明显,未来几年不会大幅增长,但作为燃油的替代品,特别是在专门领域,会派上用场,天然气卡车并不会完全消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