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丹麦将建世界最大海上风电场

日期:2016-02-04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04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丹麦风电 天然气资源

丹麦东能源公司3日表示将在英国附近海域筹建世界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建成后预计可为逾100万户居民供电。

东能源介绍,这座海上风电场距离英国约克郡海岸120公里,工程面积约为407平方公里,总装机容量可达1.2吉瓦(1吉瓦等于100万千瓦),预计于2020年投入运营。

东能源公司总裁亨里克·波尔森说,提升装机容量是降低海上风电成本的必要条件,“新的风电项目将是我们在大幅降低海上风电成本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根据东能源与英国政府签署的合同,前者可在风电场投入运营后的前15年以固定价格出售给英国政府或企业。

东能源是丹麦最大的能源公司,其前身是丹麦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主要管理丹麦在北海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