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豪沃T7H13升天然气牵引车重磅上市

日期:2016-02-23    来源:中国重汽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23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燃气汽车 豪沃T7H13

中国重汽在消化曼柴油机技术的基础上与美国EControls公司合作开发出国内目前马力最大、性能最可靠的MT13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借助T7H牵引车底盘,大马力天然气牵引车重磅上市!

出身名门,兼备T7H的七超优势!

继承了T7H/6×4牵引车的高品质特性,黄金组合,动力强劲,智能可靠、美观舒适、省钱环保。

国内最强劲的燃气发动机!

MT13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3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900N.m,目前国内最大功率的燃气发动机,结构设计先进,可靠性高 ,噪音低。

可选大方量气瓶,续航里程长,自重轻,损耗少!

可LNG选用995L气瓶,续航里程可达1200公里以上,自重比双气瓶总成轻300公斤。

适用于中长途标载运输及重载运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