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统计 » 新能源统计动态 » 正文

工信部:1月新能源车生产1.61万辆 同比增144%

日期:2016-02-29    来源:电动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29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2月16日,工信部发布1月我国新能源车产量数据。根据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2016年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1.61万辆,对比去年同期增长144%,纯电动乘用车同比增幅达3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同比增长115%。

从具体数据来看,2016年1月我国纯电动乘用车生产7952辆,是2015年1月产量的3倍,而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4887辆,相比于2015年1月产量增长115%。而在商用车领域,纯电动商用车生产2422辆,同比增长80%,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834辆,同比下降4%。在整个1月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当中,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前六批的新能源汽车型达到了1.55万辆,占1月总产量的97%。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