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起亚Niro日内瓦车展发布 采用混合动力

日期:2016-03-02    来源:凤凰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2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起亚 混合动力 双离合变速器

Niro采用了新设计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式设计,侧面线条紧凑,车窗上沿带有镀铬饰条,黑色的轮眉及防蹭条与之搭配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两侧有两条竖直的通风口,很有运动效果。

尾部设计同样出色,LED光源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一流,黑色的尾翼以及精致的后保险杠更是突出了Niro的运动性。

作为起亚的最新产品,Niro的内饰设计同样带有很多新的元素,黑色与白色搭配的中控台设计很有现代感,仪表盘采用了指针与液晶屏幕相结合的形式,可显示丰富的内容,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位于中控台顶部,系统支持Android汽车以及苹果CarPlay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起亚Niro采用1.6L“Kappa”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形式,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3马力,电动机为43马力,据悉,Niro搭载的这台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机则由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供电。这套动力组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Niro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