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35款新能源汽车将集中亮相四川绵阳科博会

日期:2016-03-03    来源:绵阳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3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展 新能源

2月27日,记者从四川绵阳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截至目前,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同济大学校长助理兼汽车学院院长余卓平、国家863电动汽车重大专项动力电子测试中心主任王子冬、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教授马澄斌等多名新能源汽车领域权威专家已正式接受邀请,确定参会。届时,包括特斯拉在内的35款新能源汽车也将亮相科博会。

据了解,相较于首届科博会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大会是本届科博会的新增亮点,进一步丰富了科博会产品线,有利于提高完善科博会的品牌综合影响力。为办好该会,科博会组委会特别成立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国范围内邀请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家和企业参会。

据市汽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会旨在面向国际国内,开展科技交流和合作,积极正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趋势,在大环境下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坚持科技创新,学习先进经验技术,提高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整体水品。

截至目前,多名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家学者已确认参会,15家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企业代表也确定参会。届时,乘用车(小车)方面特斯拉、之诺、奥迪、丰田、比亚迪等20款车型和15款商用车(大车)车型将亮相科博会新能源汽车展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