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车界的“奥斯卡”奖项 比亚迪获誉最高

日期:2016-03-03    来源:汽车观察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3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热点事件 新能源车企

日前,第88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41岁的好莱坞明星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荒野猎人》(The Revenant)勇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开心拥抱生平首座小金人。

而在新能源汽车界,有三大 “奥斯卡”重量级奖项不得不提。正是他们,为新能源冠军比亚迪做了最好的全方位证言。而在2015年度全球电动车销量排行榜上,比亚迪再次荣登榜首,以全年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61722辆的成绩超越对手特斯拉、三菱以及日产等老牌劲敌,将自己推向行业颠峰。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成绩,也让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在国际舞台上扬眉吐气。

这项殊荣是比亚迪综合实力的真正体现,也是全球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对比亚迪的认可和信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是消费者心中的无冕之王。虽常说“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百姓夸奖”,但更多的奖项无疑是实力的见证。而近年来,拿奖拿到手软的比亚迪更是从各个角度证明了其“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汽车第一品牌”的称号。

联合国能源特别奖——展现国际社会对比亚迪贡献的认可

时间回转到2015年9月14日,一场由联合国和中华能源基金委员会共同发起的首届“Powering the Future We Want”颁奖典礼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举行,这也是联合国成立70年来成立的首个针对新能源行业的奖项,一度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焦点,在这场颁奖典礼上,比亚迪脱颖而出,一举拿下“联合国能源特奖”,成为全球唯一获奖的新能源车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自将“联合国能源特别奖”颁发予比亚迪。

王传福荣获“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展现比亚迪商业领袖的力量

2016年1月14日,比亚迪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荣获2015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该奖评选活动始于2005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届,认可并表彰在当今瞬息万变的中国商业环境下取得巨大成就的商界领袖,享有商界“奥斯卡”的美誉。

比亚迪荣获“扎耶德未来能源奖“大型企业奖——荣获能源领域的企业最高荣誉

2016年1月18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比亚迪击败一同入围最后一轮的两家世界500强企业,成功从来自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的1437份参选申请中脱颖而出,历史性的摘得堪称新能源界的“奥斯卡”的“扎耶德未来能源奖”大型企业类奖的桂冠,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大型企业类奖项的企业,荣膺能源领域的企业最高荣誉。

比亚迪也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包揽该奖项大型企业类奖和个人终身成就奖的企业。此前,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在2014年荣获“扎耶德未来能源奖”个人终身成就奖。

三大新能源汽车行业“奥斯卡”奖项是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坚持和贡献的最好证言,比亚迪获得这些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当今中国,经济绿色和可持续增长的问题正在变得越来越急迫,正所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当今的中国就有这么一个人为解决这个最大的“痛点”,一直坚持了20年,他,就是王传福;而一个车企敢于转型、敢于坚持,从电池原件到整车,再到新能源汽车,为此,这个企业曾经一度几近跌入谷底,但它跌得多深,反弹的力量就有多大,这,就是比亚迪。

一直以来,比亚迪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提出了三大绿色梦想: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以此解决人类未来所面临的气候与能源挑战。并在行动上用中国的技术和产品,走向全球,解决所有的国家和城市共同面临的气候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