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受邀出席日本风能展

日期:2016-03-04    来源:金风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4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人物 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 日本风能展

近日,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受日本风电协会(JWPA)邀请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Wind Expo 2016。

会上,武钢董事长回顾了中国企业与国际企业的友好合作历程,并表达了未来在风电制造、海上风电、分布式发电与智能微网方面开展全球合作、实现共赢的美好愿望。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副总经理潘伟平也出席了此次展会,并在会上就中国风能发展情况、金风的技术创新实践等方面与其他参会代表作演讲交流。

根据国际权威咨询机构FTI Intelligence的初步统计,2015年金风科技在全球的新增装机问鼎世界第一,成为当年全球市占率最高的风电整机制造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