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东方风电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6-03-07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7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词,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东方风电的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合唱,重温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曲。看,他们已开始行动了!

1.webp (2)
志愿者们在洗饮水机

近日,在公司团委和青年志愿者队的组织下,可爱的青年志愿者们对风电办公楼的饮水机进行了认真的消毒清洗。众所周知,饮水机的储水胆如果长时间不消毒或者不清洗,就会导致机内的储水胆沉积污垢,滋生大量细菌,甚至红虫,严重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为保证大家后期一直都能喝到健康水,公司青年志愿者队的小伙伴们将定期对办公楼内的饮水机进行消毒清洗。

2.webp
不要谢我们,请叫我们“雷锋”!

其实,我们不仅做这些,我们还会做这些:

3.webp
帮新入职同事安家
4.webp
为山区孩子募捐

雷锋同志虽然离开我们已经50多年了,但雷锋精神仍然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朋友!让我们一起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下期活动邀请:

3月13日(周日)上午9:30,东方风电青年志愿者队的小伙伴们将开展“学雷锋、绿色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届时志愿者们将沿旌湖两岸徒步捡拾垃圾、维护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倡导更多的市民加入“保护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的号召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