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协鑫新能源将集中资源开发光伏项目

日期:2016-03-12    来源:财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12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新能源 光伏

导读: 集团将继续加强资源优化配置,集中资源开发优质光伏项目,并将继续对印刷线路板业务实施严控成本措施,包括可能终止或出售东莞厂,以减低由于环境保护合规事宜的风险引起的额外营运成本。

协鑫新能源预期于本年度出现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较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九个月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1.13亿元(相当于约8,900万人民币)为少。

公司指,虽然光伏能源业务分部本年度开始录得收益及利润,董事会认为本年度预期亏损主要由于就印刷线路板业务可能终止或出售东莞厂,可能确认于厂房及机器的减值约5,000万元(相当于约4,200万元人民币);印刷线路板的厂房及机器及产品的技术变动,预期厂房及机器可使用年期较之前之估计为短,导致本年度之折旧开支增加约1.31亿元(相当于约1.11亿元人民币);及于2014年10月23日逾5.36亿份已授出的购股权以外,额外于2015年7月24日第二次授出逾4.73亿份购股权后,以股份支付的非现金开支增加约5,500万元(相当于约4,600万人民币)。

集团将继续加强资源优化配置,集中资源开发优质光伏项目,并将继续对印刷线路板业务实施严控成本措施,包括可能终止或出售东莞厂,以减低由于环境保护合规事宜的风险引起的额外营运成本。董事会尚未厘定及尚未与公司核数师协定减值、折旧开支及2015年以股份支付的开支之实际金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