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加拿大CDPQ计划为印度可再生能源投资1.5亿美元

日期:2016-03-14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14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资 可再生能源 印度可再生能源

蒙特利尔基金经理Caisse de dépôt et placement du Québec(CDPQ)正计划通过瞄准水电、太阳能、风能和地热能资产,为印度可再生能源投资1.5亿美元。

CDPQ表示,其投资可能采取选择与印度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合作的形式。

该公司称,其已经成为北美风能发电领域最大的私营投资者之一。

CDPQ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萨比亚(Michael Sabia)表示:“我们相信,鉴于投资机会的范围和质量,与印度领先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潜力,以及目前政府追求重要的经济改革的意图,印度成为一个重要的可投资国家。”

CDPQ日前还在德里设立一个新的办事处,并任命前世界银行集团高管安妮塔·乔治(Anita George)担任南亚地区总经理。乔治曾帮助融资印度首个商业太阳能项目。

自去年夏天在印度到2022年100GW太阳能目标得到证实后,主要国外投资者一直涌入印度太阳能领域,日本开发商软银(Softbank)进军该领域,承诺两百亿美元投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