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河南焦作:192辆天然气环保公交车投入运营

日期:2016-03-17    来源:大河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17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公交车 节能环保 河南新能源汽车

2016年3月16日是焦作公交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来自世行贷款项目的192辆天然气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据介绍,192辆天然气公交车造价1.08亿元,资金来自世行贷款焦作绿色交通及交通安全综合改善项目。这批车辆的正式运营,标志着焦作市运作多年的世行贷款焦作绿色交通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是焦作市公交发展史上一次性投入资金数额最大、购置车辆数量最多、整车配置最高的一次。焦作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杨耀辉说:“我市利用外资特别是世行贷款购置公交车,在全省开了先例。”

目前,焦作市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公交车比率达到54%,市民的出行条件和环境得到改善。据悉,这192辆天然气公交车将投放在3路、5路、9路、11路、13路、20路、21路、28路共8条公交线路。

据了解,这192辆天然气公交车是焦作市公交公司采购的第一批车辆,根据世行项目采购计划,第二批94辆绿色环保公交车的招标采购工作即将启动。今年,焦作市的黄标公交车将全部淘汰,彻底告别公交车冒黑烟的历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