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大众柴油车德国召回推迟 修复方案审查中

日期:2016-03-18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18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汽车 大众汽车 大众尾气门

据德国《汽车画刊》报道,大众250万辆柴油车的维修计划被推迟了至少六周。

《汽车画刊》引用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KBA)一位发言人的话表示,大众集团此前提交的针对帕萨特(Passat)中型车的技术维修方案至今仍在KBA的审核之中,维修后发动机能否达到欧5排放标准尚不得知。

去年10月,KBA要求大众召回所有搭载了装有作弊软件的1.2L、1.6L及2.0L柴油发动机的车型。第一阶段召回方案已经在欧洲获得通过,共涉及850万辆搭载了2.0L作弊柴油机的大众、奥迪、斯柯达及西雅特车型,大众集团已于今年一月底开始了所有2.0L作弊柴油机车型的召回工作,并计划从2月29日开始50多万辆帕萨特车型的维修工作。

大众未回复媒体的电话采访对维修计划延迟予以置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