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京津冀三地2016年推进实施机动车国五排放标准

日期:2016-03-23    来源:新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23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机动车排放标准 国五排放标准 柴油汽车

首都标准化委员会21日审议批准《2016年北京市标准化工作实施要点》。京津冀三地质监局在审议会上表示,今年将推进统一实施机动车国V排放标准。

成品油质量升级对大气污染防治具有积极作用。北京市质监局局长赵长山表示,今年推进京津冀三地统一实施机动车国五排放标准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组织编制并力争发布第六阶段车用燃油地方标准,力争发布实施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胶黏剂和建筑类涂料挥发性有机物含量限制标准等。

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现已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在环保、交通、养老等方面制定三地的地方标准。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表示,目前,这些地方标准多为推荐性标准,今后京津冀将逐步统一排放标准、统一监管执法,做好大气联防联控,协同治霾。

据了解,今年北京市质监局将全面开展强制性地方标准的整合精简,力争升级一批、转化一批、废止一批强制性地方标准。除了法律法规和国务院改革方案中有规定的特殊领域外,北京市不再新立项和发布强制性地方标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